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,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,则铁定要入选“年度莫选”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。
动画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就是打斗场面让人感觉像是一部动作片,很奇怪。
情感主线渲染的很好,两个烂人面对生活的烂摊子,想出来的办法却都是杀掉对方。即使亲爹被杀,想到的也是逃跑,烂到家。全程都是又废物又绝望。因为情绪铺垫的好,后面打斗再离谱都觉得不意外。最喜欢的桥段是老爷子开电动车。
意料之中,情理之外,惊喜连连的爽片。一对恩怨夫妻的和解故事,但这过程也太刺激了,血浆飞溅、黑色幽默、反转不断,总是能在最惊险的时刻让人笑出声,赞!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看样子我没法看这种类型片,血浆四射实在令人抓狂……
这么简单的故事硬生生用血浆和互虐撑到了两个小时,前半段的夫妻戏和黑色幽默好看
喜欢这个导演的死亡之雪系列,本来看电影前半段以为只是个悬疑+喜剧片而已,后面血浆终于出现的时候松了口气,还是此导演最爱的血浆与肠子齐飞,也继承了不到最后时刻主角绝不补刀的传统,期间穿插各种抽丝剥茧的细节与黑色幽默梗。
居然以威瑟米尔作为主角出的一部动画,动画的表现形式让更多战斗场面更精彩了,就是凯尔莫汗大决战有点不尽人意但又在情理之中,战斗场面三渲二还是挺明显的。人物刻画深刻但总觉得有点赶,还有这个小杰洛特的造型emmm
x1.5
音乐和分镜很出色,动作部分受制于剧情倒是不太有猎魔人的感觉。补上了凯尔莫罕毁灭的剧情,还能看到少年杰洛特。
没玩过游戏,没看过美剧,但是对这个IP有所了解,光看这部网飞动画还是挺有史诗感的,题材可以。
……杰洛特这孩子真是打小就突出啊
喜欢这类多视角叙事的。前十分之一不断反转:螳螂捕蝉黄雀在后。后面就套路化了,删掉老爷子的多余剧情会好些。本以为最后还会有反转的,哎~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,有点荒诞,血浆也足。虽不能深究细节,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,值得一看。
搞笑➕血腥,男女主真抗打,后半段真是血腥。
伏笔埋的很好,各种前后呼应。很多情节让你有“我就知道”的快感。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。
這是一部很有趣的恐怖喜劇,屬於黑色幽默風格,總的來說很有意思,環環相扣,反轉很多,就是結局我不太喜歡。
反派死于自大+迟疑,血腥版的史密斯夫妇,很cult的大爽片,very eye-catching。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